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少子化搶救東澳外海圖書館海巡人員彰化縣地方國小醫生教職員 瘀青
  • 搜尋:

    Tommy Pham 結果共3筆

  • MLB/天使休賽季靜悄悄!楚奧特自曝「每天碎念」 盼球團快簽人

    2024年MLB賽季即將開打,失去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的天使,也在官方季前戰力排行榜中退居第26名。不過,根據外媒報導,多次向球隊表示忠誠的一哥「神鱒」楚奧特(Mike Trout)並未放棄希望,仍不斷要求球團高層補強,甚至還在受訪時笑說,「我每天都在他們(管理層)耳邊碎念」。
    2024/03/20 09:56
  • 世界大賽/又是賈西亞!驚天再見轟氣走響尾蛇 遊騎兵搶第一勝

    美國職棒(MLB)在台北時間28日上午8時,迎來世界大賽(World Series)第一戰,由德州遊騎兵(Texas Rangers)在主場迎戰亞歷桑那響尾蛇(Arizona Diamondbacks),這也是全新的對戰組合。遊騎兵雖然在第一局就先搶下2分,但響尾蛇靠著不放棄精神,從「卡仔」卡洛爾(Corbin Carroll)三局三壘安打開始,一路追平到逆轉戰局,加上范姆(Tommy Pham)陽春砲助陣,早早取得5比3領先。沒想到九局下風雲變色,席格(Corey Seager)一發兩分砲追平比數。遊騎兵最後在11局下,再次靠著賈西亞再見陽春砲,以6比5氣走響尾蛇搶下第一勝。
    2023/10/28 12:20
  • 陳偉殷6局掉4分無輸贏 吳昇桓終於吞敗

    台灣左投陳偉殷台灣時間16日在明星賽後首次先發,對戰聖路易紅雀6局掉4分,邁阿密馬林魚歷經落後、超前、又落後、追平,終於在9局從紅雀終結者吳昇桓手中攻下致勝分,馬林魚以7比6險勝,吳昇桓本季第46場出賽終於吞下首敗。
    2016/07/16 12:14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